心碎薯饼JZZ

啥都搞一点但热是最香的

夏深《吸个猫》

去年的存货今年才补完

放着也不会增加字数干脆发出来了💔


睡前写完然后甜甜做梦

梦里想有和呜呜一样可爱的小猫咪

或者和妹坨一样漂亮的小狗狗



***



阿拉斯加猪猪感觉自己失宠了,自从小猫咪们入侵大别墅,犬系男友地位一落千丈有感。


趁着嗷呜老父亲进浴室的空档,同为猫派的姚明明光明正大把两只小猫抱到客厅,趴在沙发上舞着从各路包裹撕下来的胶带,不知道是在逗猫还是逗自己,边防着小猫咬破吃进碎屑、边分心和一旁坐在钢琴前、向他进行恋爱谘询辅导的夏瀚宇解惑。


简单来说,李振宁之前只是在压抑本性,根本没有倒戈到狗派,猫咪这么可爱,全世界都喜欢猫咪,就算不那也是猫咪深柜。


屁,阿拉斯加果果猪第一个不服。


但现实依旧狠狠打了果果猪一屁股,不服也得服,小猫咪就是厉害,小猫咪就是得宠,小猫咪就是把考拉的心抓得牢牢死死,刚洗好澡也不在乎会沾得一身毛,把嗷嗷搂到身上让牠蹭蹭未散的热气,另一只手不停顺揉着呜呜聪明可爱的小脑袋。


有些玩猫丧志的姚明明也不在客厅当颗亮闪的电灯泡,收拾完垃圾后便去健身房进行日常锻炼,走之前还揉了把呜呜的小肚子,弄得毛发乱糟糟。


“等下miumiu就给你猛虎落地。”李振宁看着奶油色身影下了楼迅速跟在姚明明身后,喜闻乐见地等猫麻麻教训皮队友。


而一点也不弱小可怜又无助,但个子却还是那么娇小的呜呜灵活翻了身,爪子在沙发上的毛毯软软踏几下,屁股一坐压根不把姚巨猫的挑衅当一回事,还富有兴致地帮嗷嗷梳理尾巴毛。


夏瀚宇转回面对琴键,指头随意弹了几个音,不忍直视身后那幕扎心的画面。然而透过琴身反光依旧能看见两只小猫咪在考拉身上爬来爬去,再瞥了眼柜子上成堆的逗猫棒、猫草包、香香肉泥、脆脆小鱼干,要不是现在大冬天的,小小肉垫肯定还能毫无阻碍地踩在触感舒服柔软的胸腹上。


魂穿小熊软糖露出好羡慕啊草尼马的表情。


“你干嘛呢?”


听到这句话,夏瀚宇连忙收起一路向黄的思想,回头和要把爬到肩膀上的嗷嗷捞下来、恰好抬头的李振宁对上视线,才知道不是在同自己说话。怪委屈的,夏果咬咬嘴唇,可对方似乎误以为他想和小猫咪玩耍了,笑着倾身把地上的逗猫棒捡起递过来,铃铛声一响一响很快就吸引到两只小猫的注意,嗷嗷伸出短手扒拉着垂坠下来的羽毛,呜呜眼神则专注直盯着绳子移动路线。


勾人的桃花眼眉目弯弯含情脉脉,看得人脸上有点烧,躲开对方视线低垂三白眼,抿着嘴唇不吭声地晃着逗猫棒,也亏得嗷嗷呜呜年纪轻轻、对世界充满好奇,不然以夏小朋友明面上敷衍的态度实则掩饰生疏的技术,肯定要被大猫咪一甩尾巴喷得满鼻子毛。


“你这手法太枯燥啦——”李振宁伸手抱起回来找孩子的miumiu,一家三口全被吸过来靠在他腿上可说是其乐融融。“也就小垃圾猫会陪果果玩啊是不是?”


尾音消失在miumiu奶白色的毛里,考拉全然变成猫笨蛋,若无旁人地把脸埋进猫肚皮。两只毛手手被指头捉住,但看猫妈妈的样子就算松开考拉爪子也不像会拒绝。


阿拉斯加猪猪化身一只酸酸柠檬鲸。


闪亮亮极光色缤纷小蝴蝶被柠檬果揪在手里,夏瀚宇小声咕哝一句谁要陪臭猫玩啊,用单手轻轻阖上琴盖,起身坐到李振宁身旁,看着猫尾巴一抖一抖忍不住捏住嗷嗷尾巴尖,惹得小傻蛋睁开双眼打了个哈欠,趁嘴巴还没合起时把指头卡在猫咪嘴边,瞬间一动也不动。


“呵,跟李振宁一样呆。”


“说谁呆啊夏瀚宇?”


李振宁揉揉猫后颈继续播放刚才还定格在那一动不动的小笨猫,再把夏瀚宇被恢复动作的嗷嗷当成磨牙工具的手指解救出来。


考拉指头在阿拉斯加猪猪掌心刮了下,换来相同磨牙骨对待。


“跟臭猫一样刚长牙,嗯?”


被越发贴近的人类挤压到舒服睡眠空间的miumiu,喵了几声带走嗷嗷和呜呜,阿拉斯加果果猪顺理成章把脑袋拱进考拉怀里。


“热死了。”


“没三只猫挤成团热。”


“啊西——”


脖颈被碎发扫过,惹得李振宁直发笑,伸手弄乱夏瀚宇的狼毛,后者也不甘示弱地回击。


琴身反射着考拉和阿拉斯加的身影,顶着乱糟糟毛发,在沙发上笑成两坨傻蛋。




End

评论

热度(22)